2016年四川冬天去哪里看雪玩雪好玩 四川最美冬天雪景22个地点都有哪些求推荐?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四川冬天去哪里看雪玩雪好玩 四川*美冬天雪景22个地点都有哪些求**?南方的冬雪化水冰冷刺骨,北方如同雪国到处大雪纷飞,四川的雪则是润润到人的心里。四川冬天看雪的地方很多,多在高海拔地方,四川雪景或壮观或雅致或令人震撼,四川冬天去哪里看雪玩雪?四川玩雪的地方有哪些?下面成3158小编给您介绍22个四川冬天*美雪景旅游的地方。

1、冬天九寨沟看雪

世界知名景观九寨沟冬天的冰雪节非常出名,海子变得尤其宁静,充满诗情画意。白雪皑皑山峦与树林银装素裹,瀑布与湖泊冰清玉洁、蓝色湖面的冰层在日出日落的温差中,变幻着奇妙的冰纹,冰凝的瀑布间、细细的水流发出沁人心脾的乐音,在冰天雪地的包围下俨然成了九寨沟一幅*大的天然艺术冰雕,冰棱闪亮,焕发梦幻般的光芒。

九寨沟冬季门票80元、观光车票80元。去九寨沟看雪的话坐飞机先到成都或重庆,再搭长途大巴去九寨沟是*快捷的方式;坐*车的话,也必须先到成都,再坐大巴去九寨沟。

2、冬天去泸定牛背山看雪

牛背山视野开阔,云海壮丽无比,被誉为“中国*大的观景平台”,是摄影爱好者的圣地。登高远望,山川尽览,霞光万丈。牛背山是观赏云海、云瀑布、星空、日照金山、贡嘎山的*好地方。冬天去牛背山看雪景更是令人难忘。

去牛背山可以自驾;如果坐车的话,先在成都石羊场车站坐车到荥经县,再包车从荥经到三合乡;也可在成都坐大巴到泸定,在租车去牛背山。

3、理县毕棚沟冬季赏雪

毕棚沟位于四姑娘山背面,是国内非常知名的红叶观赏圣地。冬季去毕棚沟看雪,沿途冰晶雪莹,冰川、雪峰、海子、原始森林、溪流、冰瀑布等自然风光,以山雄、水异、林秀、情奇为特色。

4、冬天去雅家埂红石滩看雪

红石滩位于甘孜州康定市雅加埂,雅加埂红石滩长约40公里,系一种红色藻类植物依附在岩石表面而形成,在湿度、温度、气候适宜的情况下,这种植物就会在岩石的表面自然生长,四五年后才会死亡, 然后又重新再生。据说这样大面积、具有生命力的红石**罕见,堪称世界上*大的红石滩群。冬季去红石滩看雪,一条红色的山沟流淌着而来,点点积雪点缀在一片鲜红中,别有一番风味。

自驾路线:成都-成雅高速-多营下高速沿318国道经天全县-二郎山隧道-省道S211-过大渡河大桥-海螺沟冰川森林公园磨西镇-雅家埂红石公园,全程300公里。雅家埂红石公园距离海螺沟冰川森林公园磨西镇30公里,路况好,全水泥路。免门票。

5、泸定燕子沟冬天看雪玩雪

燕子沟风景区位于贡嘎山东坡、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西南部的新兴乡境内。贡嘎山风景奇美无比,尤其是东坡的燕子沟,风景更是美不胜收。燕子沟又称“贡嘎红石之谷”。燕子沟风景区主要景点包括天药水坪、定海神针、红石滩、羚牛坪、燕子岩、冰窖口、坛城、药王庙、圣德拉曼扎、黑石窖、海子凼以及贡嘎主峰观景台等。燕子沟拥有诸多自然和人文奇观,冰川、雪峰、彩林、温泉为主。

6、康定城的冬天雪景

康定城位于山谷围绕之中,冬天四周雪山环视,仿佛一座冰雪城。冬天自驾经过康定,沿途冰雪景观随处可见,十分壮观。

7、康定折多山看雪

出了康定城就是折多山,上山下山就到了摄影家的天堂—新都桥镇。折多山垭口是古时出关的地方,这里是看雪拍照的**地方,大多数自驾游客到此都会下车到雪地里打个滚,合影留恋。

8、康定子梅垭口

子梅垭口位于甘孜州贡嘎乡,海拔4500米,这里是近距离观看蜀山之王贡嘎雪山的**之地。从新都桥往九龙方向沿着S211走,到达甲根坝乡,往左转入土路直走,过了雅哈山口就可以眺望贡嘎七姊妹,然后继续往前经过玉龙西

,到达上木居村,左转即可到子梅垭口。

9、康定木格措的七色海冬天雪景

康定木格措景区很多人去过,有小九寨之称。但冬天的木格措景色更佳,特别是七色海那里,因为七色海是温泉水,所以冬季的湖水衬着背后的白雪森林,湖面经常如同一面镜子般纹丝不动,是摄影、赏雪的好地方。

10、冬天去新都桥看雪景

新都桥的地理很有特色,圆润的小山丘在路旁延伸,冬天经常山上有雪,而地上无雪,随处都如同一幅画。随手都能拍到如同明信片一般的风景。

这才叫美美的雪景好嘛?没有*多游客的打扰。冬天围着*炉,喝一杯酥油茶,听外面簌簌雪声,这特么才是*美的冬天嘛!冬天来四川看雪拍雪景,享受美好人生。四川冬季*美的看雪22景。

以上是关于2016年四川冬天去哪里看雪玩雪好玩 四川*美冬天雪景22个地点都有哪些求**?的全部内容!

标签: 四川冬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