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向北陆向北是谁演的刘恺威和杨幂闹离婚是不是真的刘恺威有几个孩子?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一念向北陆向北是谁演的刘恺威和杨幂闹离婚是不是真的刘恺威有几个孩子?《一念向北》讲述了童氏企业大**陆向北和陆向北之间坎坷曲折的爱情故事.电视剧《一念向北》中陆向北这一角色的塑造很有看点,那么陆向北这一角色究竟是谁演的呢? 电视剧《一念向北》中陆向北的扮演者是刘恺威。刘恺威有几个小孩?刘恺威的个人资料及影视作品如下刘恺威有几个小孩

2014年1月8日,刘恺威、杨幂在巴厘岛举行了婚礼;1月19日,刘恺威公布妻子杨幂怀孕的消息 。6月1日,刘恺威的女儿出生;刘恺威还表示女儿的小名叫小糯米。目前只有一个女儿。

刘恺威的个人资料及影视作品

刘恺威,1974年10月13日生于香港,中国影视男演员、歌手、电视剧制片人。

1993年获加拿大华人歌手选拔赛** 。

1994年进入TVB,从而正式出道。

1997年推出*张国语专辑《LALALA我爱你》。

1999年出演商战剧《创世纪》。

2005年在主演了时装剧《甜孙爷爷》后,刘恺威离开了TVB。

2007年将演艺事业的重心转向中国内地。

2008年因在年代剧《凤穿牡丹》中饰演霍冬青一角而获得福建电视台“我爱我剧”颁奖典礼*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

2010年主演爱情剧《国色天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