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寓发生爆燃事件是怎么引起的 上海公寓发生爆燃目前有无人员伤亡怎么回事?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公寓发生爆燃事件是怎么引起的 上海公寓发生爆燃目前有无人员伤亡怎么回事?今天(4月18日)清晨,浦东新区川沙路上一酒店式公寓传出*响,发生爆燃。据了解,爆燃发生于楼内一厨房内。事发清晨,楼内住户在睡梦中被惊醒,屋内装饰板被爆燃震落。

事发清晨5时37分左右,事件可能因食堂内煤气罐泄漏引发爆燃。据悉,一名食堂工作人员在爆燃发生时受伤,目前已送医*疗,无生命危险。

事发后,消防、公安等部门赶赴现场处置,该公寓楼前被拉起警戒线。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以上是关于上海公寓发生爆燃事件是怎么引起的 上海公寓发生爆燃目前有无人员伤亡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