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 野生猴子为同伴接生照片曝光(图)?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罕见 野生猴子为同伴接生照片曝光(图)? 野生猴子为同伴接生照片曝光。据BBC报道,科学家观察到野生猴子怀孕分娩时居然也存在“助产婆”,一只年轻的雌性母猴在*次分娩的过程中,得到了一只有多次生产经验的老年雌性“接生婆”的帮助。当婴猴的头部**露出产道后,老年雌性将婴猴拉了出来,并帮助撕裂了其胎膜。几分钟后,年轻雌性从老年雌性手中接过了新生婴儿,整个过程仅持续了几分钟。

猴子通常在晚上生产,整个过程仅持续10-15分钟。因此,科学家过去不曾在野外亲眼观察到过猴子的生产过程,但是通过长期的野外观察,研究团队*次观察到了猴子的接生现象。

哺乳动物在生产时通常会躲到隐蔽的地方*自生产,能够观察到猴子助产婆的动物行为可谓十分稀罕。

以上是关于罕见 野生猴子为同伴接生照片曝光(图)?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