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良辰撕帝吧吧主 网红世纪对决 你们准备好了吗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叶良辰撕帝吧吧主 **世纪对决 你们准备好了吗。近日,一场叶良辰撕帝吧吧主成为了**贴吧与微博网友们关注的热点,那么叶良辰撕帝吧吧主事情的始末是怎样的,原来****大吧李毅吧(又称帝吧)吧主英三嘉哥受叶良辰之邀将进行一场PK,而*终PK的方式既不是文斗也不是武斗,而是在**《糯米盒饭秀》网剧中以演技来决胜负。据英三嘉哥透露,本次飙戏的视频将于本周五晚上10点在爱奇艺上线,届时不仅将有两人的倾力出演,还将有一**魔性的表情包来袭,网友们则纷纷表示已经做好了暂停截屏的准备。

据了解,这场PK的开端是愚人节叶良辰发布的一条略带挑衅意味的微博,“帝吧是神魔咚咚,帝吧吧主英三嘉哥是什么咚咚!”,这一约架宣言还上了贴吧热议。在贴吧吧友的支持下,英三嘉哥慨然接受了叶良辰的挑战,并表示让叶良辰任选决斗方式。而*终的PK方式颇令人意外——在**《糯米盒饭秀》飙戏。原来**《糯米盒饭秀》剧组在微博上看到叶良辰大战帝吧吧主,并得知英三嘉哥恰好在京办签证,倾全剧组之力邀请英三嘉哥友情加盟**《糯米盒饭秀》与叶良辰演对手戏。导演更是为此不眠不休地为二人量身打造了史上*魔性的武打剧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