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欢乐颂樊胜美是谁扮演的最后结局怎样 欢乐颂蒋欣个人资料及简介?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欢乐颂樊胜美是谁扮演的*后结局怎样 欢乐颂蒋欣个人资料及简介?出身贫寒的“胡同公主”。外资公司**HR。美貌如花,却偏偏生长在重男轻女的贫寒家庭,父母的不公让她耿耿于怀,工作后更屡屡被兄长拖累,*来的*全填了家里的无底洞。

讲义气、好帮忙,更爱打肿脸充胖子,哪怕再艰难窘迫,也不愿意在别人面前露出疲态:善良和虚荣就如她的一体两面,让人感叹更让人唏嘘。苦苦支撑的她一心想找个金龟婿一劳永逸,却渐渐领悟到,只有自立自强,才能真正改变人生的轨迹……

蒋欣(Rulu,1983年5月8日一)中国内地女演员。祖籍湖南益阳,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成长于河南郑州。1991年开始参加影视剧拍摄,被誉为河南童星。2003年蒋欣在张纪中版《天龙八部》饰演木婉清而走红。2011年凭借《后宫甄嬛传》中华妃一角的出色演出而广受关注,人气也随之高涨,并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佳女配角奖等多个奖项。2014年参演电视剧《老农民》、《守婚如玉》和《芈月传》。2013年11月11日,在微博与叶祖新公开恋情。2015年3月12日,蒋欣发文承认与叶祖新分手;10月16日,蒋欣代言手游iOS上线;10月23日,参演的抗战剧《蚂蚱》播出。2016年1月,获得2015移动视频特别贡献奖。

以上是关于电视剧欢乐颂樊胜美是谁扮演的*后结局怎样 欢乐颂蒋欣个人资料及简介?

标签: 电视剧欢乐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