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旗山校区女生没穿内衣被拍照处分事件你怎么看 没穿内衣被拍照处分的老师是谁?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福建工程学院旗山校区女生没穿内衣被拍照处分事件你怎么看 没穿内衣被拍照处分的老师是谁?日前,一名福建工程学院旗山校区的女生匿名通过微博反映称,男辅导员检查女生宿舍时,女生未来得及将挂在床上的内衣收起,结果对方拍了内衣照并称要传上网。此事引来诸多网友的评论关注。

事情经过

检查时内衣未收起

男老师拍照称传上网

记者了解到,在这个学期,福建工程学院开始执行“三个文明”量化考评,分别为教师文明、宿舍文明、网络文明。

这名女生在帖子中称,4月13日9点不到,就有老师到宿舍检查卫生。而她因为太匆忙,忘记将挂在床上的内衣收起来。当时,负责检查的这名男老师不仅让同行的女学生拍照,自己也拍了几张。这名男老师还说要将照片传上网给大家以及其他的辅导员看。

“其实我觉得如果要扣分的话可以签字确认,我们又不会**,为什么在明明知道有些尴尬的情况下还要拍照呢,**不顾女生的感受。不知道这样是否有违道德和法律?”这名女生在微博中写道。

当事女生的姐姐

之后,这名女生的姐姐也发帖称,学校不停地找她妹妹,说妹妹给学校造成很大影响,要处分她。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称:男老师检查女生宿舍是否合适?男老师未经允许拍照,并称要发上网的行为是否侵犯学生的隐私权?

以上是关于福建工程学院旗山校区女生没穿内衣被拍照处分事件你怎么看 没穿内衣被拍照处分的老师是谁?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