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到一分钟脚不沾地 一分钟脚不沾地是如何做到的视频?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做到一分钟脚不沾地 一分钟脚不沾地是如何做到的视频?@望你眉眼如初他人不负__lim:我怎敢倒下 我身后空无一人

@**蒙丹:好汉歌响起的时候就知道他是江湖中人。

@三流段子手:无人知道他来自哪个门派,无人知道他的轻功传自何人,无人知道他隐居于此的目的。喧闹嘈杂的水泥丛林,他总是匆匆出现又匆匆消失。红灯前,对重力的掌控淡定而低调的展现,绿灯亮起,留给世界一个孤*的背影。

@Berseker-:只有大爷等到绿灯了才走耶,不光身手好还有武德

@曼曼糖tj:讲真,大爷是很守交通规则的。你看旁边儿那些大姐大妈大爷,闯红灯就过去了。而我们大爷,坚守在坐骑上,与自然界的平衡规律展开了一场搏斗!给我们大爷点赞!

@Monkey蛋卷君:这红绿灯俨然成了这名大爷的舞台,瞬时间光芒万丈,仿佛台下掌声已雷动。大爷胸有成竹的驾驭着自己的坐骑,如止水,如风雷。此时胯下的坐骑也**是坐骑,好像是一对熟悉的老搭档。远处灯光跳跃,由红转绿,大爷也扬长而去。

@人体雕塑家萍胸:大爷:我其实也没啥技巧 全靠我死撑

@路西法克-:恕我直言 我骑车等红绿灯的时候也老这么玩 不过撑不过3秒

以上是关于怎么做到一分钟脚不沾地 一分钟脚不沾地是如何做到的视频?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