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屠杀纪念馆是怎么慰问日本地震的 熊本人曾是侵华主力?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南京大**纪念馆是怎么慰问日本地震的 熊本人曾是侵华主力? 熊本县发生地震后,中国南京大**纪念馆在网络上向熊本县日中友好协会发出慰问:“我们挂念着日中友好协会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近日来,中国媒体纷纷对此进行报道,引发了广泛讨论。

15日晚,南京大**纪念馆在官方微博上发出了对熊本县日中友好协会成员的慰问,介绍称“他们二十多年来坚持每年来我馆吊唁遇难的南京同胞”。文中指出,(侵华战争时)由熊本人组建的日军第六师团和**零六师团均是侵华主力,其中第六师团更是南京大**元凶。文中还介绍,每年12月,熊本县日中友好协会成员都要自己掏*邀请南京大**幸存者赴日举行证言**。据南京大**纪念馆介绍,截至第二**午5点,该微博阅读量已超过300万,转发量达1万以上。

中国网友的反应多是正面评价,“记忆不是为了仇恨”、“反对军国主义,但现在的日本另当别论”。纪念馆16日再次发文强调不应忘记大**等历史,同时也对大多数网友的理性思考能力和人性的光芒感到欣慰。

熊本县日中友好协会事务局表示:“非常感谢他们的鼓励。这有助于改善中国在日本人心中的印象,有助于日中改善关系。”

日本九州熊本县发生多起致命地震后,倖存者挤在避难所或空地帐棚内度过寒冷的夜晚。

以上是关于南京大**纪念馆是怎么慰问日本地震的 熊本人曾是侵华主力?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