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五一节期间天气怎么样预报 2016年五一去哪里好玩 五一旅游最全攻略?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五一节期间天气怎么样预报 2016年五一去哪里好玩 五一旅游*全攻略?4-6月为雨季,一般来说这个季节的雨水都会比较多,所以要有下雨的准备,提前准备好雨具。

5月1日主要降雨区位于华南旅游,我市周边的赣皖苏沪等省(市)天气晴好;5月2日降雨范围将逐渐扩大,我国华南及中西部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降雨,我市及周边省(市)天气多云为主;5月3日-4日我国中东部的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降雨,我市及周边地区也自西向东转为阵雨天气。

五一到哪个城市旅游*合适

小编**的城市有厦门旅游和三亚旅游,这两个城市都属于南方,5月份南方的天气都已经回温了,没有北方那么冷,相较于厦门三亚气温更好,5月份的三亚已经几乎进入夏天,想要玩水的话建议去三亚。

2013五一期间厦门天气

4月29日星期一白天

阵雨高温:19℃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

阵雨低温:16℃无持续风向微风

4月30日星期二白天

阵雨高温:25℃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

阴低温:16℃无持续风向微风

5月01日星期三白天

阵雨高温:22℃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

多云低温:16℃无持续风向微风

2012五一期间厦门天气

4月29日

阵雨转多云,*高温度24℃,*低温度21℃,微风小于3级

4月30日

阵雨,*高温度29℃,*低温度23℃,微风小于3级

5月1日

阵雨,*高温度30℃,*低温度24℃,微风小于3级

2011五一期间厦门天气

4月30日

阵雨,*高温度26℃,*低温度21℃,无持续风向,微风

5月1日

中雨转大雨,*高温度25℃,*低温度19℃,无持续风向,微风

5月2日

小到中雨转大雨,*高温度23℃,*低温度19℃,无持续风向,微风

2013五一期间海南旅游天气

五一海口旅游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在25-32摄氏度。天气晴朗利于出行。三亚天气和海口大体一样,温度也相差无几,所以还是比较适合出游的。

以上是关于2016年五一节期间天气怎么样预报 2016年五一去哪里好玩 五一旅游*全攻略?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