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柯震东房祖名被无期限封杀 杀鸡儆猴?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传柯震东房祖名被无期限** 杀鸡儆猴?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柯震东在2014年与好友房祖名在北京吸食毒品被逮,不仅震撼演艺圈,也震碎2人的演艺之路,虽然柯震东接下导演赵德胤新作,而房祖名也在父亲成龙协助下慢慢复出,但据悉官方似乎想用2人起到杀鸡儆猴的效果,因此2人在内地的复出可以说是遥遥无期。

柯震东在吸毒风波**后,不仅《小时代4:灵魂尽头》画面被删,预计主演《捉妖记》被换角,与林依晨合拍《打喷嚏》也被迫延后上映,而好友房祖名也好不到哪里。不过2人在近期均有复出之举,如柯震东接拍赵德胤新作《再见瓦城》,房祖名也有成龙撑腰,由父亲积极运用人脉试图替儿子寻求机会。

不过据港媒报导,即便成龙迫切希望**令早日解除,但官方似乎想要藉由2人杀鸡儆猴,藉机告诉艺人若是吸毒等于**前程,想要翻身并没有那么容易,依照目前现况,2人仅能寄望台湾与香港的市场,不过可否正式复出仍有待观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