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挖掘工地瓷片是什么时代的在什么地方 卖家:好品相可卖千元?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居民挖掘工地瓷片是什么时代的在什么地方 卖家:好品相可卖千元? 居民挖掘工地瓷片,卖家称好品相可卖至千元。东城区新革路东侧一工地内挖出大量碎瓷片,工地工人及附近居民成袋挖掘。

4月19日下午,有卖家在工地附近贩卖碎瓷片。卖家称,不同成色的碎瓷片售价不同,普通碎瓷片每片二十元到五十元不等,好品相则可卖至千元。**分析瓷片可能出自明代民窑。

北京市***工作人员称,该处为北京市**历史档案馆建设工地,碎瓷片是否属于文物仍待调查。

以上是关于居民挖掘工地瓷片是什么时代的在什么地方 卖家:好品相可卖千元?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