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你》编剧创作新作品 李敏镐全智贤或成主角是真的吗 李敏镐全智贤演技怎么样?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星你》编剧创作新作品 李敏镐全智贤或成主角是真的吗 李敏镐全智贤演技怎么样?《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正在创作新作,演员李敏镐和全智贤有望成为该剧的男女主角。

4月19日,圈内知情人士透露,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正在创作新作,演员李敏镐和全智贤有望成为该剧的男女主角。

当天,该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朴智恩的作品仍在创作中,但李敏镐和全智贤已经成为新剧的男女主角人选。”若李敏镐和全智贤确定出演新剧,这将是两人的*次合作。

李敏镐曾在电视剧《继承者们》中,用帅气的形象虏获女性粉丝们的心。而全智贤则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展现了**演技。而对于新剧,双方所属经纪公司均持乐观态度。据悉,朴智恩的新作品是一部浪漫喜剧,预计在SBS电视台拍摄,有望今年下半年播出。

另外,李敏镐正在为新片《赏金猎人》在中韩两国宣传;而全智贤也或将于5月回归娱乐圈。

以上是关于《星你》编剧创作新作品 李敏镐全智贤或成主角是真的吗 李敏镐全智贤演技怎么样?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