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公司声明否认恋情 不提宋茜杨洋恋情 宋茜杨洋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同居没有?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宋茜公司声明否认恋情 不提宋茜杨洋恋情 宋茜杨洋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同居没有?杨洋和宋茜绯闻传出后,宋茜被指炒作,羊毛脱粉成热搜,两人遭到攻击,不少粉丝求公司正面辟谣,今日下午,宋茜工作室官微仅对宋茜与贾士凯恋情传闻进行了否认,并发声明斥某工作室报道内容虚假,主观恶意,请对方立刻停止侵权行为,删除谣言并消除影响,但在声明中只字未提杨洋,引起网友非议。

近日,杨洋与同门师姐宋茜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两人年初在酒店大套房同居数日,上周三又分别现身宋茜新公寓,疑似恋情升级。

以上是关于宋茜公司声明否认恋情 不提宋茜杨洋恋情 宋茜杨洋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同居没有?的全部内容!

标签: 宋茜公司声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