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美臀小姐色诱梅西所有照片曝光 竟遭遇全面封杀是怎么回事?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巴西美臀****梅西所有照片曝光 竟遭遇全面**是怎么回事?4月19日讯 巴塞罗那球迷、巴西美臀**苏茜-科尔特斯曾经拍摄了一组身穿梅西球衣的性感照片,但这位拥有性感美臀的巴西美女却发现自己在社交网络被梅西以及其女友拉黑了,也因此讽刺梅西女友安东内拉纯粹是“妒忌”。

在球场上叱咤风云的煤球王如今遭到了考验,有一位巴西美臀****梅西。近日,西甲巴塞罗那队核心球员梅西夺得了个人第五座金球奖,在巴西,一位美臀****梅西,她身着印有梅西号码的巴萨球衣,而下身只有一条丁字裤,极为撩人。对于美臀****梅西,梅西本人并没有做出回应,但有好事媒体发现,梅西的女友醋意大发,在社交网络上将这位搔*弄姿的女子给拉黑了。

巴西模特苏茜·科尔特斯穿上巴萨球衣,性感的丁字裤勾勒出迷人的身段,祝贺球王再次封神。此举让梅西女友安东内拉极为不快,她很快在梅西和自己的社交帐号中把苏茜拉黑。近日苏茜炮轰安东内拉嫉妒且反应过激,她只是一名巴萨死忠而已。

据悉,苏茜·科尔特斯,现年26岁,巴西模特,2015年“美臀**”冠军。2015年11月9日,在巴西圣保罗市举办的2015美臀**选美比赛落幕,25岁的美女模特苏茜·科尔特斯从众多佳丽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巴西人最重视的身材部位就是臀部,15名各自代表不同省份的参赛者争取最 后时间展现自己的身材。2015年美臀**主办方要求参赛佳丽必须保证其臀部为天然臀,不可以有注射硅胶丰臀的手术经历。

以上是关于巴西美臀****梅西所有照片曝光 竟遭遇全面**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

标签: 巴西美臀小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