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餐厅烤活鳗鱼太残忍 扭动身体渴望逃离 看了令人心酸?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韩国餐厅烤活鳗鱼太残忍 扭动身体渴望逃离 看了令人心酸?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8日报道,近日,一段拍摄于某韩国餐馆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并引起网友激烈讨论。视频中,一条鳗鱼被置于炭*上烧烤,可怕的是,它还在不断蠕动着身躯,十分痛苦。

从视频中能够看到,随着炭*温度不断升高,鳗鱼愈加剧烈地扭动,似乎渴望逃离这种痛苦。而一旁的厨师却毫不犹豫地用锅铲将它拨回原来的位置。

许多网友都对该视频表现出了极大的反感。他们纷纷表示,视频内容很可怕,将活生生的鳗鱼直接炙烤太过残忍,为何不先杀了它们,让它们可以少受点罪。

然而,部分网友却观察到,这条鳗鱼的头部已经被切下,这意味着它不可能是活着的。在死后的一个小时内,鳗鱼若处于高温环境,它的神经依然会对肌肉作出刺激反应,因此出现蠕动的现象。这些网友表示,人们平时食用的龙虾和螃蟹也都是活生生地投入开水中煮沸的,这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以上是关于韩国餐厅烤活鳗鱼太残忍 扭动身体渴望逃离 看了令人心酸?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