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索赔65万是怎么回事 《思聪的日子》好玩么 思聪的日子》是什么意思?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王思聪索赔65万是怎么回事 《思聪的日子》好玩么 思聪的日子》是什么意思?去年7月,王思聪将鱼丸互动公司诉至**,请求判令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删除侵权文章及侵权游戏《思聪的日子》,在全国性媒体和**公众号上公开道歉,并将致歉内容在其**公众号、新浪微博*页置顶7天,同时索赔精神损害赔偿50万元、**支出15万余元。

据悉,朝阳**于去年7月正式受理此案,案件受理后,鱼丸互动公司提出管辖权异议。朝阳**以王思聪居住在朝阳区,作为侵权行为地**该院享有管辖权为由驳回了鱼丸互动公司的管辖异议。因对该裁定不服,鱼丸互动公司又针对管辖异议裁定提出上诉,*终二审**裁定驳回上诉。据悉,此案将于本月25日开审。

思聪的日子 编辑《思聪的日子》是一款**休闲的放置类手机游戏,游戏创意以诙谐幽默的设计围绕励志**思聪如何**管理*额财富并与坏蛋搏斗的故事展开。其中会有小偷、流氓等将扮演一个个破坏“抢夺财富”的坏蛋。每当你积累了一定数量的财富,或者你正在进行财富**时,他都会不合时宜的出现,偷走或抢劫你的财富。聪明的思聪为了源源不断的**并管理好财富,雇佣了很多具有特别能力的“国民美女”管理财富增产基地,这些美女有可爱的“学生妹”、俏皮的“小护士”、妩媚的“兔女郎”、清纯的“奶茶妹”等.

以上是关于王思聪索赔65万是怎么回事 《思聪的日子》好玩么 思聪的日子》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

标签: 王思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