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长打女记者是真的吗 哪里的派出所所长因为什么打女记者?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派出所长打女记者是真的吗 哪里的派出所所长因为什么打女记者*后怎么处理的?随后同事将被打记者送到医院,经过一系列检查之后,医生建议记者住院观察,截至记者发稿时,记者的两部手机仍然被扣留在所长办公室。

人民网哈尔滨4月15日电 根据哈尔滨广播电视台报道,4月14日,其《直播哈尔滨》栏目记者在哈尔滨铁路公安局哈尔滨公安处内陆港派出所采访时,与派出所所长*夺手机引发肢体冲突。15日,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在哈尔滨铁路公安局了解到,事件起因疑与采访时以手机录像有关,目前该局已经介入调查,涉事所长暂时停止工作。

根据哈尔滨广播电视台报道,4月14日上午记者随同当事人到辖区内陆港派出所采访。派出所方面同意一名记者在不携带摄像设备的前提下,和3名当事人进入办公室旁听调解过程。之后,等在办公室外的摄像记者听到了先期进门记者的呼救,发现警方正在*夺手机。15日中午,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从哈尔滨铁路公安局哈尔滨公安处宣传教育室了解到,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当日采访前,记者答应先不录像,但后来派出所发现被**,故发生*夺录像手机的肢体冲突。目前该局已经介入调查,涉事所长暂停工作。

以上是关于派出所长打女记者是真的吗 哪里的派出所所长因为什么打女记者*后怎么处理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