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幻相》的票房是多少 幻相好看吗剧情简介?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电影《幻相》的票房是多少 幻相好看吗剧情简介?《幻相》是一部由陕西金箔集团旗下的圣烽影视投资拍摄,韩承君执导,苏星侨、马牧萱等主演的奇幻幽默网络电影,改编自牛琛40集电视剧剧本《峮笑图》,于2016年4月18日上映。

侠盗辣春妹因为被鱼精陷害,而被判死刑。但是,辣春妹命不该绝,穿越到1000年后。由于命运的捉弄,也是历史的巧合,穿越后的辣春妹在新世界又遇鱼精和古人,发生了一系列幽默、刺激、感人的故事。辣春妹与游麒麟在千年后再次相遇,互生情愫,演绎了一段荡气回肠的穿越千年的爱恋。

电影《幻相》上线 千年虐恋脑洞大开

由韩承君执导、改编自牛琛40集电视剧剧本《峮笑图》的奇幻幽默穿越大戏《幻相》2016年4月18日华丽上线。据悉,这部讲述时空穿越之上的爱恨纠葛脑洞大开的奇幻幽默新作由苏星侨、马牧萱**主演。

据了解,网络大电影《幻相》主要讲述的是侠盗辣春妹因为被鱼精陷害,而被判死刑。然而,辣春妹命不该绝,遁入千年后的平行世界。由于命运的捉弄,也是历史的巧合,穿越后的辣春妹在新世界又遇鱼精和古人,发生了一系列幽默、刺激、感人的故事。辣春妹与游麒麟在千年后再次相遇,互生情愫,演绎了一段荡气回肠的穿越千年的爱恋。交错的时空牵出一段恩怨情仇,平行的维度解扣一曲悲欢情离,时空的互换却咫尺难见。

平行世界说的通俗一点,就是还存在另一个世界,里面的事物都和我们的世界里一样。平行空间就是我们这个空间的镜像,也就是说我们这个空间有一个我,在平行空间里也有一个模一样的我,但只是长得一样,他**是一个另外的人。

《幻相》不同于传统的无厘头穿越剧,它是基于天体物理学中的平行世界理论,有着**的科学理论作为支持,其平行世界的理论来源于天体物理学**多重宇宙论。

影片《幻相》大开脑洞,重新定义穿越时空的恩怨情仇,辣春妹与*串串、千年鱼精之间的冲突,在现代社会中体现得更加****。影片的另一大亮点在于,剧情上将武侠与科幻**结合,并将此故事建立在平行时空理论上,科幻性十足。

这种**的模式就现有的新媒体影视作品来讲,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挑战。就是这样一部“奇葩”的电影,即将刷新网友们的三观,如此脑洞大开,不知网友们能否招架得住。超级网络大电影《幻相》会在全网各大视频网站进行播出,敬请期待4月18日《幻相》来袭。

以上是关于电影《幻相》的票房是多少 幻相好看吗剧情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幻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