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孙骁骁劈腿李菲儿 李响否认:连累你了 孙骁骁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李菲儿是干什么的?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甩孙骁骁劈腿李菲儿 李响否认:连累你了 孙骁骁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李菲儿是干什么的?近日,有营销号爆料李响劈腿李菲儿,22日下午,李响在微博上辟谣并@李菲儿,称:“看哥们儿,连累你了。”随后,李菲儿也转发微博,并写道:“哈哈哈哈哈,哥们儿不就是用来被连累的嘛!不过愚人节已经过去21天了。”


微博截图

李响和孙骁骁自2012年公开恋情以来,一直十分恩爱,在《为她而战》的节目录制现场,李响还当场下跪向女友孙骁骁求婚,也有两人已低调领证的传言,不过双方并未回应。

在孙骁骁生日当天,爆出李响劈腿传言,还描绘的十分详细“又摸头又搂腰”,一时间引起网友热议。不过,随后李响做出回应,否认劈腿传言,李菲儿也否认了亲昵举动,称两人只是恰好搭同一班飞机。

微博发出后网友们纷纷留言,“期待响哥和菲姐老妈驾到的播出,绯闻我们不约”,“希望所有真挚的感情都能**,好好在一起吧”。

以上是关于甩孙骁骁劈腿李菲儿 李响否认:连累你了 孙骁骁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李菲儿是干什么的?的全部内容!

标签: 孙骁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