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走光照 马英九走光照在岛内疯传台官方“强烈谴责”​。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走光照 ***走光照在岛内疯传台官方“强烈谴责”据报道,“总统府”发言人陈以信今天对于特定媒体公开散布***疑似走光照片,表示非常遗憾、强烈谴责,并呼吁媒体自重自律,不该恶意触法或蓄意游走法律边缘。

***上午出席台湾清华大学创校105周年暨在台建校60周年校庆环校路跑暨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体育赛会。

有特定媒体公开散布***疑似走光照片,陈以信对此表示非常遗憾,并对提供与公开不当照片的特定媒体予以强烈谴责,同时呼吁媒体应该自重自律,不该恶意触法或蓄意游走法律边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