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化工仓储点爆炸事件原因是什么现场照片图片曝光 26岁消防员牺牲?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靖江化工仓储点**事件原因是什么现场照片图片曝光 26岁消防员牺牲?记者从江苏省消防总队获悉,泰州市公安局消防支队靖江中队朱军军,在靖江德桥仓储有限公司储罐燃烧事故现场为**灭*供水不间断、掩护战友撤退,延误了撤离时间,经送医*救无效壮烈牺牲,年仅26岁。

事件回顾:

4月22日早上,位于江苏靖江市新港园区的江苏德桥仓储有限公司发生*灾。

在公安部消防局的统一指挥下,救援一直持续到今天,共16个小时,已经有1000多名的消防警力投入救援。截至今天凌晨1点54分,现场明*已被扑灭。

据了解,昨天有消防队员冒着生命危险把罐体阀门关闭,为救援赢得了有利的条件。

以上是关于靖江化工仓储点**事件原因是什么现场照片图片曝光 26岁消防员牺牲?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