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娜沉寂多年后现身 慈善夜捐皮草引质疑 于娜是谁干什么的于娜个人资料简介?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于娜沉寂多年后现身 慈善夜捐皮草引质疑 于娜是谁干什么的于娜个人资料简介?今天(4月25日),网友“长腿胡乓”在微博晒出艺人于娜现身慈善活动捐献“虎皮”皮草的照片,对其行为提出异议。

“长腿胡乓”发文称:“久未露面的名模于娜,昨晚现身芭莎慈善夜!一直以来以温婉、优雅的姿态出现在大众视野的于娜,昨晚慈善夜现场捐赠了一件“虎皮”皮草,此举引发了大众两个**性的质疑!慈善夜捐赠皮草这一事件是挑衅环保理念的行为,还是?!对此你怎么看?”

以上是关于于娜沉寂多年后现身 慈善夜捐皮草引质疑 于娜是谁干什么的于娜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