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高校运动会出新招是怎么回事 接力棒用灭火器是哪个学校为什么要用灭火器?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奇葩高校运动会出新招是怎么回事 接力棒用灭*器是哪个学校为什么要用灭*器?  那个运动会跳泥坑的奇葩西南大学,又出新招了…心疼你校学生…肩扛、手提、挟抱…怎么顺手怎么来。

优雅地在空中“滑翔”出美丽的弧线,接着用脸部稳稳地着陆沙塘。

冲地太猛,卷起一阵“波浪”。

近日,西南大学又出现了奇葩的运动机项目,网友看看纷纷表示同情!那个运动会跳泥坑的奇葩西南大学,又出新招了…心疼你校学生…肩扛、手提、挟抱…怎么顺手怎么来。

以上是关于奇葩高校运动会出新招是怎么回事 接力棒用灭*器是哪个学校为什么要用灭*器?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