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五届长江国际音乐节什么时候在哪举办】2016第五届长江国际音乐节门票是多少钱一张?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五届长江**音乐节什么时候在哪举办】2016第五届长江**音乐节门票是多少*一张?2016长江**音乐节顶配全阵容集结完毕!后街男孩专场演唱会**4月30日!流行天后孙燕姿、林忆莲唱响金曲,摇滚**崔健、许巍再现**,人气歌手陈粒、好妹妹、**青年旅店加盟!三十二组音乐人再续 演唱会+音乐节 超值模式,五一登岛倒计时!

2016长江**音乐节

新浪娱乐讯参加音乐节逐渐成为了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 追星、听现场看演出、体验氛围、休闲娱乐等,音乐节给了人们更多的娱乐选择和想象空间。而在接下来的五月,、迷笛、长江等音乐节都瞄准了五一黄金假期,进入最后的紧锣密鼓筹备期。

在大众的眼中,音乐节是件很酷的事儿,但从反面来说,这也意味着它多少带有 小众 、 特立独行 和 高冷 的标签。长江**音乐节想要打破这些音乐节的固有印象。和国内一系列主推 摇滚 的音乐节不同,它不仅在艺人选择上,兼顾摇滚、流行、爵士等各种风格,在音乐演出之外,长江**音乐节还补充了美食、创意市集和互动等活动,主打 家庭 、 度假 等元素,让音乐节能更大众化和亲民化。

以上是关于【2016第五届长江**音乐节什么时候在哪举办】2016第五届长江**音乐节门票是多少*一张?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