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演技上热搜是好是坏 宋茜演技怎么样 宋茜现状及2017年行程安排?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宋茜演技上热搜是好是坏 宋茜演技怎么样 宋茜现状及2017年行程安排?有句话说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当演员更是如此,毕竟这是他们的饭碗。可事实却是这样,电视剧《美丽的秘密》热播后,荣登话题榜的竟然是“宋茜演技”,一个患有“幽闭恐惧症”的女生被困在电梯间中惊慌失措的表现令观众大跌眼镜,宋茜浮夸的表情和动作让自己的演技再次遭到质疑,满屏一个大写的尴尬,场外观众直呼“宝宝要看不下去啦!宝宝要换台!”。

演技确实是一个演员一生都要修炼的功课,只有更好,没有*好。在华语娱乐圈中演技尴尬的当然不止宋茜一个,还有初来乍到的baby、经验丰富的范冰冰、杨幂等,她们确实想不靠脸蛋靠才华,但是每次出来的效果,观众们只能看到一张张美好的面容。当然,她们为了演戏也付出了自己的辛苦这不可否认,但是演技呢?演技尴尬的事实也是不能否认......

说起热播的电视剧《美丽的秘密》,编编看过GIF图合辑后都惊!呆!了!宋茜的表现真的是和她的脸蛋成反比!哭戏拧巴,表情也不到位,总有一种“干打雷不下雨”的架势,具体表现咱们拿图说话。尴尬演技***的桥段来了!“好慌张,好闷,我要透不过气了,快放我出去,快放我出去”,编编脑补了一下当时的情景,不知大家觉得宋茜演绎的“幽闭恐惧症”如何?

除了被困戏份,在诸多情节中,宋茜的表演都略显浮夸,可能是太想演好了,有点用力过猛......

以上是关于宋茜演技上热搜是好是坏 宋茜演技怎么样 宋茜现状及2017年行程安排?的全部内容!

标签: 宋茜演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