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016年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分 2016年高考录取分数线文理分别是多少?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四川2016年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分 2016年高考录取分数线文理分别是多少?2016年高考已经步入*后的冲刺阶段,高考生的应该对自己的高考成绩多少心中有数,四川高考录取分数线由专业的老师对于2016年四川高考录取分数线的预测,因为是预测一定和正常高考的分数线的有出入,希望预测的分数能对参加2016年考生有帮助,*后吉财高考资源网整理关于2016年四川高考录取分数线预测的分数公布如下:

点击查看2016年四川高考录取分数线预测>>>>

我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各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经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全委会议审定,现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文科本科各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本科**批543分;本科第二批473分。

二、理科本科各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本科**批528分;本科第二批445分。

三、关于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所有考生均可填报高职(专科)志愿。为便于引导考生填报高职(专科)志愿,确定文科200分、理科180分为填报高职(专科)志愿的参考线。根jlcjedu.com据考生志愿和招生计划,经省招考委审定后,专科提前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将于7月上旬向社会公布,专科**批和专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将于8月初向社会公布。

以上是关于四川2016年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分 2016年高考录取分数线文理分别是多少?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