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长子承认恋情和谁在一起了 搂“超杀女”甜蜜合影照曝光?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小贝长子承认恋情和谁在一起了 搂“超杀女”甜蜜合影照曝光?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的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和“超杀女”科洛·格蕾斯·莫瑞兹(Chloe Moretz)绯闻传言已久,2人日前在大街上手牵手逛街,面对记者镜头也不闪躲,*次大方认爱,新闻报出不久,他就在Instagram上传2人合体照片,甜蜜指数爆表。

布鲁克林25日在网上传了恩爱照,画面维持他一贯喜欢黑白的风格,一手搂着科洛·格蕾斯·莫瑞兹入怀中,两人头靠头,他笑对镜头,非常享受爱情的甜蜜。才17岁便拥有670万粉丝的他,照片一贴出马上引起高度讨论,才短短6小时就有30.6万赞。

以上是关于小贝长子承认恋情和谁在一起了 搂“超杀女”甜蜜合影照曝光?的全部内容!

标签: 小贝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