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什么时候在哪举行 GMIC 北京2016将于4月28日正式召开主要内容是什么?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GMIC**移动互联网大会什么时候在哪举行 GMIC 北京2016将于4月28日正式召开主要内容是什么?4月28日-30日,您将有机会看见***“将帅们”登台亮相,在GMIC 北京 2016 **移动互联网大会上演绎各种精彩!

自2009年以来,GMIC**移动互联网大会一直走在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前端,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具影响力的行业大会。GMIC 北京2016将于4月28日-5月2日在北京召开,大会将以“Mobile Infinity(世界的共振)”为主题,会址将从往年的国家会议中心单一的场地扩展到今年的国家会议中心、鸟巢、奥林匹克公园和北辰洲际酒店四大场地,实现“四星连珠”,活动形式也包含峰会、展览、庙会和年度盛典等多种。

以上是关于GMIC**移动互联网大会什么时候在哪举行 GMIC 北京2016将于4月28日正式召开主要内容是什么?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