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次查获新型毒品“果冻”1000余克是真的吗?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次查获****“果冻”1000余克是真的吗?4月26日消息记者今天从重庆海关了解到,截至目前,重庆海关已连续在邮递渠道查获走私毒品进境案件4起,共查获**3199克、****“果冻”1206.4克,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其中,****“果冻”为重庆地区*次查获的****。

2016年2月9日,重庆海关驻邮局办事处发现一进境邮包X光机检查图像异常。经开箱查验,查获**449克。重庆海关缉私局随即与市公安局禁毒总队联合行动,在南岸区抓获王某等犯罪嫌疑人4名,并在王某住所查获****“果冻”1206.4克,及封装于茶叶包内的****“烟丝”4克。

2016年3月26日,重庆海关驻邮局办事处在查验进境邮件时,发现一申报品名为“糖果”的邮包,X光机检查图像异常。经开箱查验,查获**2274.5克。经重庆海关缉私局与天宫殿派出所联合侦查,在南岸区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

以上是关于重庆*次查获****“果冻”1000余克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新型毒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