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发生命案事件详细情况怎么回事警方悬赏5万元缉凶 发现请速速报警?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赤峰发生命案事件详细情况怎么回事警方悬赏5万元缉凶 发现请速速**?日前,内蒙古赤峰发生命案,一名叫张子孝的60岁男子有重达作案嫌疑,警方悬赏5万元缉凶,有线索请**!

据通报资料,该嫌疑人身高约1.68米,东北口音,有时说话语无伦次,头发花白,走路外八字,逃跑时穿灰运动服、绿运动鞋。本人比协查发布照片略瘦。

通缉令还指出,提供重要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金人民币伍仟元;直接抓获嫌疑人的,奖金人民币伍万元。澎湃新闻致电红山区公安分局陆警官,对方称目前张子孝还没有抓到,但具体案情不方便透露。

通缉令显示:张子孝,男,1955年2月10日生,身高1.68左右,东北口音,有时说话语无伦次,头发花白,走路外八字,逃跑时穿一身灰色运动服,绿色运动鞋。

以上是关于赤峰发生命案事件详细情况怎么回事警方悬赏5万元缉凶 发现请速速**?的全部内容!

标签: 赤峰发生命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