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方通报女子在医院停车场遇袭:系一台湾人因负债劫财 女子停车场遇袭事件现场图片及视频?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上海警方通报女子在医院停车场遇袭:系一台湾人因负债劫财 女子停车场遇袭事件现场图片及视频? 4月25日下午,松江警方接报一起刑事案件:**人称在**人民医院松江南院停车场内,被一名自称便衣警察的男子击打头部,并*走其手机。接报后,警方即抽调精干警力全力开展侦办工作。

目前,案件在侦查中。**人经医院检查头部有皮外伤。而据上海警方*新通报,嫌犯男子柯某(36岁,台湾籍)已在4月26日下午被抓获。

上海警方通报

4月26日早晨,网友@正牌三条在微博上爆料,有女子在上海松江**人民医院停车场被一名自称便衣警察的男子击打头部并*劫:

以上是关于上海警方通报女子在医院停车场遇袭:系一台湾人因负债劫财 女子停车场遇袭事件现场图片及视频?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