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直升机失联事件最新消息怎么回事原因是什么:已找到失事直升机残骸 2名飞行员已遇难?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桂林直升机失联事件*新消息怎么回事原因是什么:已找到失事直升机残骸 2名飞行员已遇难?记者从桂林通航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该公司26日失联的直升机已确认失事,两名飞行员未能生还。

桂林通航公司通报称,当地**、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武警官兵及公司救援小组经过接近24小时的全力搜救,已于27日上午在桂林市永福县堡里乡水口庙山区找到飞机残骸,2名飞行员未能生还。

据初步了解,事发当时现场天气情况恶劣。桂林通航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对同事遇难深感痛心,已向遇难飞行员家属通报情况并表示沉痛哀悼,后续将妥善做好家属安抚工作。公司将在**及***主导下,对具体原因进行全面排查,相关调查结果将通过官方微博及时公布。

4月26日11时20分许,桂林通航公司一架机型为B-7549/R44的直升机在由桂林芦笛岩内部调机飞往北海途中,于桂林市永福县堡里乡与地面失去联系。机上有2名飞行员,无乘客。

以上是关于桂林直升机失联事件*新消息怎么回事原因是什么:已找到失事直升机残骸 2名飞行员已遇难?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