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七妹子一米七五汉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真爱与身高无关?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一米七妹子一米七五汉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真爱与身高无关?“如果说1米55的妹子是可爱,1米7的妹子是亭亭玉立,那1米7的汉子,上辈子是被砍了腿的天使,你们考虑过1米7汉子的感受吗?”

这两天,在微博上,“1米7的汉子”引来众网友的“神吐槽”,而“1米7的汉子”只有“默默流泪”:“我都被砍腿了,就不能对我好点吗?”

“我就不明白,为什么女生矮点可以,而男生就非得人高马大的。”25岁的南京小伙小黄是一名公务员,人聪明,工作也好,但感情上一直不太顺利,致命伤就是身高。“照相的时候我会默默踮脚”。

有时在聚会上玩“诚实勇敢”时,旁人还会提出这样的问题让小黄“诚实”一把。“1米69。”小黄倒也坦荡,“平时跟朋友玩在一起,都没问题,一旦谈婚论嫁,别人就会拿这个说事。”

对于女生来说,男生身高几乎成了择偶时的“**要素”,“我上大学那会儿*痛苦了,班上1米6的女生也要找1米8的,我们这些1米7的肯定也要找1米8的,哪来那么多1米8的男生啊。”身高1米7的南京姑娘小汤说,“女生显高,哪怕是个1米6的女生,穿上高跟鞋,看上去也和1米7的男生差不多了,要是没个1米75的个头,怎么敢跟女生出来逛街啊?”

说起来,很多女生对1米7的男生确实不太感兴趣。“初中时,班上就有这样的男生,长得很帅,但个子太矮。”读大四的林林说,“初中毕业时,他好像还是1米7不到。”林林说,闺蜜们普遍认为,宁愿找个1米8的长相普通的,也不想要这种1米7的脸蛋好看的。“遗传基因不好啊。”

在微博上,网友更是剖析道:“突然明白为什么圣斗士当年那么红了,5个平均身高不到1米7,穿着破铜烂铁,有各种生理心理缺陷的吊丝,从12个平均身**过1米85,穿着**服饰加有一套希腊别墅的高富帅手中,*回了自己的女神。这就是*早的吊丝的逆袭吧。”

1米7的汉子也在网上大声呐喊:“ 我简直是被腰斩的!”“其实*悲哀的是既矮且胖好吗!”“1米69的哭了好吗?”

@某xiao露:1米5的妹子要1米8的汉子,1米6的妹子要1米8的汉子,1米7的妹子也要1米8的汉子!不要1米9,不要1米7,只要1米8,只要1米8,八心八箭带回家!

@Rock_Green:真是伤不起。到哪里去找1米4的妹纸啊。

@嫣然雾飞:我男朋友一米七。真爱与身高无关。

@生活中体会: 十七岁就182cm了,我不想**,同学都说和我聊天好累,一直抬着头。

以上是关于一米七妹子一米七五汉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真爱与身高无关?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一米七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