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喵星人》好看吗主演阵容有哪些 《我爱喵星人》男主角是谁吴世勋个人资料简介及安排?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我爱喵星人》好看吗主演阵容有哪些 《我爱喵星人》男主角是谁吴世勋个人资料简介及安排?互联网产品经理苗小宛开发了一款 “猫语翻译官” APP,却遭到动物**梁渠公开抨击。为了求梁渠收回差评,小宛成了他的临时助理,随他学习猫语。两人在相处中互生情愫。梁渠却惊讶发现这并不是两人**次相恋。

《我爱喵星人》是华策影视发行,克顿穿传媒出品的奇幻爱情片,由朴熙坤执导,吴世勋、吴倩、宋威龙、陈汉典、刘德凯、鞠婧祎、许佳琪主演。该片讲述了一位少年因意外受到猫咪诅咒,被迫离开了自己心爱的女孩,9年后当诅咒即将破除之时,少年和女孩却不期而遇的故事。该片2016年3月21日在韩国*尔开机,预计在2017年底上映。

以上是关于《我爱喵星人》好看吗主演阵容有哪些 《我爱喵星人》男主角是谁吴世勋个人资料简介及安排?的全部内容!

标签: 我爱喵星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