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宝宝了》好听吗 《吓死宝宝了》歌词MV在线试听地址?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吓死宝宝了》好听吗 《吓死宝宝了》歌词MV在线试听地址?新歌《吓死宝宝了》由周艳泓亲自担任主唱,导演向凯出任歌曲监制,并有**音乐人方珲、何军、宋扬加盟队伍。五人作为歌曲主创团队,对歌曲的名字、曲调、曲词进行了反复讨论、斟酌和修改。

歌词部分讲究押韵、精炼,而前奏部分则采用了**曲调的改编,及时勾起听众的回忆,同时具备新鲜感,哼唱起来自然上口。整*曲调将流行音乐元素与中国传统小调**融合。歌曲经由以歌声甜美著称的周艳泓老师演绎出来,结合时尚音乐RAP部分,看似为一*网络神曲,实则是一*时尚、清新而又具有现实批判性的潮流歌曲。

2015年12月8日7时,北京*次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 空气污染问题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吓死宝宝了》音乐创作团队不希望“雾霾”问题只是一时热议,随着“雾霾”的暂时离去又迅速淡出人们的视线,为了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雾霾”问题的解决,特地借用红极一时的网络热词做为歌曲名称,以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和思考。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的周艳泓也正是希望能通过《吓死宝宝了》传递社会责任感,提升广大市民的低碳生活意识,增强对环境保护和自身健康的重视。

2015年12月22日,有乐坛“情歌天后”美称的周艳泓**单曲《吓死宝宝了》全网*发,歌曲一改周艳泓温婉抒情的往日风格,借用网络热词的曲名瞬间”惊倒”众人,一时之间引发歌迷和媒体热议。

以上是关于《吓死宝宝了》好听吗 《吓死宝宝了》歌词MV在线试听地址?的全部内容!

标签: 吓死宝宝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