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肉省钱买房能买上吗 让你不吃肉你答应吗?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不吃肉省*买房能买上吗 让你不吃肉你答应吗?在超级繁华的北京,竟然有人节俭成性,每月仅靠几百元就能生活,更牛的是竟然还利用节约积攒的*在*近成功买了房。牛人周女士不吃肉省*买房,已经在北京拿下一套300万的房,不少网友看到这样的“不吃肉省*买房的神人”纷纷表示震惊以及佩服。如果让你不吃肉省*买房你干吗?这位不吃肉省*买房的周女士工资并不低,但精打细算,每天花费只要5元。

这位牛人就是现年30多岁的周女士,她的事迹早已在朋友和同事圈中广为流传,笔者获悉后对周女士进行了专访。

以上是关于不吃肉省*买房能买上吗 让你不吃肉你答应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