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娘娘吓坏司机是怎么回事在什么地方 画风奇葩不忍直视照片曝光?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观音娘娘吓坏司机是怎么回事在什么地方 画风奇葩不忍直视照片曝光? 观音娘娘吓坏司机,4月27日报道,泰国曼谷日前晚间出现这诡异的一幕,一名网友捕捉到“观音”在路边打的,吓坏不少司机大哥,以为自己看到了“鬼”,不过*后终于有个比较大胆的司机,愿意停车载这位“白衣女”。

网友“AquariusNick”25日在推特贴出多张照片,只见这位打扮成观音的中年女子涂的一脸白,手拿着装满绿枝的瓶子,站在街上不断挥手拦车,虽然是在闹区但大晚上的还真有点可怕。

泰国《****》报道称,这名48岁的“观音”有窃盗前科,之前就曾开着载满法器的车子,宣称要拯救众生,行径相当怪异。

*后终于有个比较大胆的司机,愿意停车载这位“白衣女”。

国内网友评论“怎么看着也不像观音,倒像是白无常啊!”

以上是关于观音娘娘吓坏司机是怎么回事在什么地方 画风奇葩不忍直视照片曝光? 的全部内容!

标签: 观音娘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