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借据变白纸是怎么回事 朋友到期不还称没借过是真的吗?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万元借据变白纸是怎么回事 朋友到期不还称没借过是真的吗?各位读者们请注意了,在遇到别人借*的时候千万要注意签写借据时使用的笔有没有问题,因为在目前社会上有一种提供给学生书写字帖和画画后会消失的魔法笔。在近日,家住常州的张阿姨就将2万元借给了朋友吴先生,可让张阿姨没有想到的是,在过了一段时间之后万元借据变白纸一张。

原来,在去年年底,张阿姨就将自己辛辛苦苦积攒下来的2万元人民币借给了吴先生,一开始吴先生表示自己拿这个*只是转一转手,过年之后就会归还而且还主动的写下了一张借条,可一直到了今年的3月份吴先生却一直没有提还*的事情,于是张阿姨打算拿着拮据前往律师所询问,可没有想到打开抽屉一看,原本的借条居然变成了一张白纸,张阿姨立刻电话询问吴先生,得到的答复却是吴先生称其根本没有借过张阿姨的*。

张阿姨想不明白,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于是通过在线法律服务电商平台寻求帮助。律师分析前因后果,*终将问题聚焦在写借条的签字笔上。张阿姨听后立即表示,她和吴先生十几年的老朋友了,当时没打算为了2万元*让他打借条,是他自己拿出纸笔说要表示还*的诚意。可让她心寒的是,老朋友的诚意却披着一件“华丽的新衣”,随时可能消失不见。

在这里为了避免发生类似张阿姨这样的事情,小编提醒各位想要借*给他人的读者朋友们,虽然江湖救急必不可免,但在书写借据的时候一定要多多小心,不要到*后*借出去了,却拿不回来。

以上是关于万元借据变白纸是怎么回事 朋友到期不还称没借过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