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会计日均只花5元是怎么做到的 花5块钱每天的女会计师个人资料简介 最后在北京买了套房子?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女会计日均只花5元是怎么做到的 花5块*每天的女会计师个人资料简介 *后在北京买了套房子?她是一位会计师,月收入上万元,加上善于理财,年收入均在20万元以上。

近几年来,她的月均生活费都在150元左右,平均每天只花5块*,不仅五年没有逛街买东西,从来不搭乘交通工具也不买衣服饰品,甚至洗浴用品也不买,食物都是在菜市场买的打折和减价果蔬,衣服是朋友同事赠送甚至是捡来的,通信费用也全是靠公司补贴。

小编真心跪了!

9527:本该生活体面的女白领日子过得这么节俭,这绝不是个励志经历,痛苦才刚刚开始!为了房子委屈自己,牺牲了生活质量,到*后很可能还是会得不偿失。

人活一辈子,房子不是全部。当然,这是个人的选择,我们无权干涉。

以上是关于女会计日均只花5元是怎么做到的 花5块*每天的女会计师个人资料简介 *后在北京买了套房子?的全部内容!

标签: 日均只花5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