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九九公司是什么公司主要做什么怎么样 红九九公司都有哪些分公司 红九九简介?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红九九公司是什么公司主要做什么怎么样 红九九公司都有哪些分公司 红九九简介?重庆红九九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重庆市专业生产浓缩*锅底料、调味品系列产品的**企业之一。公司采用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08)及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2005),以专业铸就品牌。牢记生产**产品是红九九人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以**公众身体健康为宗旨,做到科学合理、****。

公司以“高品质、高品位、零缺陷产品”为不懈追求的目标。公司非常注重原材料质量的精挑细选,以工作现场严格的质量控制、监督、检查质量管理来**食品安全卫生。专业化程度高,产品使用性能适应性广泛,**的产品质量,强有力的市场营销和**的销售管理团队,铸就了辉煌的红99品牌。***来质量长期稳定可靠,产品**全国各地供不应求,在全国*锅底料行业及消费者心中享有**的美誉度。

历经18年的发展壮大,现拥有3.9万平米的生产经营场地,员工320余人,年生产能力可达10万余吨,并配有齐备的检验设施、先进的食品深加工机械设备、**的企业管理人才及**的企业管理模式、现代科学的营销方案。

把一种地方味道造就成一个全国性的调味品产业,这就是红九九的奇迹!

红九九公司在2008年度销售2.5亿的基础上,2009年再猛增1亿元,达到了3.5亿元,在中国重庆*锅底料行业中,又一次刷新了由红九九保持数年的年度销售记录,使该品牌继续成为同行业的领跑者。

以上是关于红九九公司是什么公司主要做什么怎么样 红九九公司都有哪些分公司 红九九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红九九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