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鱼头是卖鱼的吗 谭鱼头怎么样 谭鱼头总部在哪 谭鱼头公司简介?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谭鱼头是卖鱼的吗 谭鱼头怎么样 谭鱼头总部在哪 谭鱼头公司简介?“谭鱼头”诞生于1996年,在短短12年的时间里,**了一个又一个**。让媒体和业界叹为观止的“谭鱼头现象”、“谭鱼头模式”,就是谭鱼头人从胜利走向辉煌的轨迹!

谭鱼头的核心产品——“谭鱼头*锅”,以其“辣而不燥、鲜而不腥、入口窜香、回味悠长”的*特风味享誉海内外。1998年6月,谭鱼头走出四川,在全国各地开设连锁店,在成都、北京、上海、广州、台湾、香港等全国五十余个大中城市(地区)拥有100余家连锁店,国内大中城市的占有率达92%。2008年7月,谭鱼头新加坡店隆重开业,标志着集团由此踏上了**化连锁发展的征程。

“谭鱼头”的迅猛发展,极大地繁荣了四川传统餐饮业,并成为“川菜”产业向外扩张的**者,为四川餐饮的出川及现代化经营带来了革命性的新观念、新模式。2005年底,谭鱼头接连荣获“中国餐饮连锁影响力品牌”、“中国餐饮百强企业”和“中国零售**创新奖”等殊荣。与IBM联手,运用数码科技打造“数码*锅”,成为餐饮行业运用高科技进行管理的楷模。

经过12年的连锁经营,谭鱼头在品牌、技术、管理及人才储备等方面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公司积极开展多元化经营,目前,已建成了成都谭鱼头食品研究所、谭鱼头食品(成都)有限公司、谭鱼头食品配送中心、谭鱼头烹饪学院等经济实体及分支机构。员工8000余人,年销售额5亿多元人民币,公司品牌无形资产价值8亿元人民币,成为四川省*大规模的股份制餐饮企业。2002年“谭鱼头”荣获四川省**商标称号。2007年,谭鱼头投资近亿元,建成占地120亩,集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谭鱼头食品(成都)有限公司。公司位于***生态农业种植基地成都大邑,系国家检验检疫局批准的出口食品生产企业。

以上是关于谭鱼头是卖鱼的吗 谭鱼头怎么样 谭鱼头总部在哪 谭鱼头公司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谭鱼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