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女学霸"倒追苏州小伙是真的吗:不要车房 只要在一起 为啥她那么喜欢苏州小伙有什么特长?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女学霸"倒追苏州小伙是真的吗:不要车房 只要在一起 为啥她那么喜欢苏州小伙有什么特长?  认识大约一个月后,也就是艾米丽要回法国前的半个月。**晚上朋友聚餐,艾米丽把谢东霖喊到一边,对他表白了。“即使是在法国,一般来说,都是男孩子先表白,但我等不及了,那时候我就要毕业回法国,想先把他定下来。要是不成功,我以后也不会来中国了。”

今年4月9日,谢东霖和艾米丽在苏州举行了婚礼。但没有房,没有车。对此,艾米丽表示,她并不在意,只要和谢东霖在一起,就可以了。因为在法国,20多岁的年轻人,一般都是刚工作,也没有*买房子。“只要两个人相爱,房子车子都不重要。当然,如果有也很好。”

艾米丽表示,她知道,中国的父母一般都会帮子女买婚房。但在法国不会,所以她也不要。婚后,谢东霖和艾米丽一起在外租房住。“等我们以后有*了,可以再买。”

对于艾米丽婚后的“表现”,谢东霖相当满意。除了会持家之外,还经常给他一些惊喜和浪漫。比如在一些纪念日或者节假日,会给他买些礼物。“东西虽小,但非常用心。”更让谢东霖自豪的是,他的法国老婆不仅情商高,智商也高。“她精通七国语言,**是学霸。”

以上是关于法国"女学霸"倒追苏州小伙是真的吗:不要车房 只要在一起 为啥她那么喜欢苏州小伙有什么特长?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