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腮红是什么意思怎么画 最流行的耳朵腮红画法get秒变美少女如何做到的?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耳朵腮红是什么意思怎么画 *流行的耳朵腮红画法get秒变美少女如何做到的? 耳朵腮红:前段时间萌扣酱刚给大家科普的日本女生超流行的“眼下腮红”妆嘛~咳咳……万万没 想到啊~如今眼下腮红已经无法满足日本女生对可爱的追求了!这不“耳朵腮红”就这 么突然*了起来了嘛~

前段时间萌扣酱刚给大家科普的日本女生超流行的“眼下腮红”妆嘛~咳咳……万万没 想到啊~如今眼下腮红已经无法满足日本女生对可爱的追求了!这不“耳朵腮红”就这 么突然*了起来了嘛~

新奇之余,萌扣酱就去搜了一下~居然发现!传说“耳朵腮红”可以提高恋爱运?!!

这看似让人无法理解的“耳朵腮红”,不少妹子亲身试验后发现,这真的是一个“伟 大の**”!

耳朵腮红妆教程

1用刷子蘸取少量粉色腮红轻轻刷于耳垂上。

2上完腮红后,用大拇指指腹轻轻抹匀

3反复上述过程刷几次,直到耳垂呈现自然的粉粉的效果~

4同理,在耳廓外延也刷上粉色腮红。

5同样用指腹轻轻抹匀耳廓上的腮红。

以上是关于耳朵腮红是什么意思怎么画 *流行的耳朵腮红画法get秒变美少女如何做到的?的全部内容!

标签: 耳朵腮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