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嘉宾名单介绍 欢乐喜剧人3嘉宾阵容为什么没有岳云鹏呢怎么回事?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嘉宾名单介绍 欢乐喜剧人3嘉宾阵容为什么没有岳云鹏呢怎么回事?欢乐喜剧人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欢乐喜剧人第三季的嘉宾有谁?5月2日,有网友曝出《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嘉宾阵容,并配**本照片,称:“《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开录!”网曝的名单上显示宋小宝回归,还有陈佩斯、谢依霖、 陈汉典、郭冬临、叫兽易小星......但是却并没有出现小岳岳岳云鹏的名字。

上月初《欢乐喜剧人》第二季落下帷幕,总决赛由岳云鹏摘得**, 而网友却曝出第三季没有岳云鹏的参与。

随后,有媒体记者致电东方卫视,对方回应名单是假的,表示目前都没听说开始录制。

以上是关于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嘉宾名单介绍 欢乐喜剧人3嘉宾阵容为什么没有岳云鹏呢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