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世界杯中国联赛落幕中国成绩如何 赵志文逆转夺得总冠军?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马术世界杯中国联赛落幕中国成绩如何 赵志文逆转夺得总**?10月7日电(于晓)今**午,2015浪琴表**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在北京朝阳公园闭幕。在150cm年度总决赛中,赵志文策骑马匹“BOLERO”上演大逆转,夺得马术世界杯本站赛事的**,同时也凭借本站赛事的积分优势,成为今年三站赛事累计积分*高的骑手,获得了通往瑞典哥德堡年终总决赛的资格。

中国选手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第二位出场的赵志文策骑着爱驹“BOLERO”行云流水般地跨越了所有障碍,成为**个零罚分的选手。随后出场的世界杯前两站赛事**林立信由于马匹“Vainqueur”两次拒跳而被淘汰,前两站夺得**所建立的优势荡然无存。之后出场的多位骑手均有障碍罚分,直到老将刘同晏登场,比赛才迎来第二位零罚分的骑手,刘同晏用稳健的骑乘将自己送入Jump Off争时赛,与赵志文争夺**。

在Jump Off争时赛中,赵志文**出战,一路过关斩将,却不慎打落*后一杆被罚4分,增加了夺冠的悬念。但随后出场的刘同晏也未能乘机拿下比赛,在一杆的障碍罚分后,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选择加速,结果情急之下跑错了路线被罚出局。*终,赵志文凭借自己在总决赛中的大逆转,一举夺得了马术世界杯本站赛事的**和今年马术世界杯三站赛事的总**,取得了参加在瑞典哥德堡举行的世界杯年终总决赛的资格。中国的刘同晏则获得亚军,季军的获得者是比利时骑手文森特-兰伯特。世界排名**的斯科特-布拉什今日也没有斩获理想的成绩,他骑着仅搭档过两次的新战马“WAVANTA”打落了两道障碍,无缘**争夺战。

130-140cm俱乐部个人及团体赛第二轮:Herman Klopper再度绝杀

俱乐部个人及团体赛130-140cm 个人颁奖。

作为马术世界杯的压轴好戏,俱乐部个人及团体赛也是精彩纷呈,Herman Klopper再次上演绝杀好戏。比赛在*后阶段进入高潮,*后出场的Herman Klopper再度绝杀,成为比赛中唯一一个两轮全部零罚分的骑手,夺得该项赛事的**。来自山西玉龙的Sunsanshortt同样稳健地完成了比赛,完美地跨过了所有障碍,但因为昨天**轮比赛中一分的时间罚分,总成绩位列第二。小将王韫婧今天虽然有4分的障碍罚分,但昨天表现优异,总成绩依然位列第三名。俱乐部层面,月河湾俱乐部夺得了**,西藏队获得了亚军,京城马汇则位列第三。

120-130cm争时赛

120-130cm争时赛 颁奖。

在上午进行的120-130cm争时赛中,来自骏威**的沃帕-夏克加策骑着爱驹“CON AIR”稳健而流畅地完成了比赛,将**收入囊中。来自多美的Herman Klopper在昨日连续斩获两个**后,今日仍有上佳表现,获得亚军。而季军的获得者则是来自西藏队的悍将旦增罗旦。来自北京队的段义华是唯一一名跑进60秒大关的骑手,但是因为一杆的障碍罚分与**失之交臂。

100-110cm争时赛

100-110cm 争时赛 颁奖。

在这个级别比赛中,经过一番激烈争夺,共有八位骑手进入到*后的Jump Off争时赛,多美的小骑手JONATHANDING在争时赛中以一秒的优势力压西坞马术的喻琴夺得**,喻琴则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第三名的获得者是天星调良的AMY YUXUAN LIN。在Jump Off中速度极快的张兴嘉遗憾地因为一杆的障碍罚分无缘**,但总体而言,张兴嘉在本次马术世界杯赛事中发挥稳定,屡创佳绩,未来发展可期。

自剑中心副主任:国内骑手水平提高,但距奥运还很远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季道明。

今年是**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连续举办的第5年,相比起步时期,办赛水平有了显著提高,参赛选手的水准也越来越高,世界排名**的斯科特-布拉什和世界排名第十的迈克尔-范-德-弗伦丁都前来参赛。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副季道明认为,马术世界杯中国联赛的举办,让国内骑手得到了全方位的锻炼,在这里他们能与**高水平骑手同场竞技,提升比赛经验,中国选手包揽今天比赛的冠亚军就是*好的证明。

**马联场地障碍总监约翰-罗什看到中国骑手有如此好的表现非常欣喜,他坚信中国骑手在未来能取得更大的成就,有机会参加奥运会这种级别的比赛。对于这一点,季道明并没有表现出盲目乐观的态度,他说:“目前来看,我们的选手距离打奥运会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水平相对还比较低。这个项目的发展还是要卧薪尝胆,在未来的几年甚至更长时间内,培养更多的年轻选手,参与、参加**大赛,积累更多的经验,将来为参加奥运会打好基础。”

马术世界杯助力青少年马术发展

在世界杯赛事举办的这五年中,中国的马术事业发展很快,每年都有更多的马和骑手报名参加比赛,已经从五年前的40多对人马组合发展到今年的240多对人马组合,观众人数和爱马者逐年增加,中国骑手的骑术也有着长足的进步。在这个过程中,青少年马术运动的发展进步尤为显著,朝阳公园青少年马术培训中心每年招收青年骑手的数量都在稳步攀升,越来越多的家长送自己的孩子来学习马术,希望马术可以教会孩子关爱和坚强,也希望能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以上是马术世界杯中国联赛落幕中国成绩如何 赵志文逆转夺得总**?的全部内容!

标签: 马术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