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VS马竞首发名单有哪些 拜仁VS马竞比分是多少分 拜仁VS马竞结果是多少?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拜仁VS马竞*发名单有哪些 拜仁VS马竞比分是多少分 拜仁VS马竞结果是多少?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2:45,2015-2016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开战,德甲*人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发阵容中,两队均有后防核心伤愈归队,拜仁是博阿滕复出,马竞则是戈丁归来。

两队*发阵容:

拜仁慕尼黑(4-1-4-1):诺伊尔/拉姆、哈维-马丁内斯、博阿滕、**巴/哈维-阿隆索/科斯塔、托马斯-穆勒、比达尔、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

马德里竞技(4-4-2):奥布拉克/胡安弗兰、吉门内斯、戈丁、费利佩/科克、加比、奥古斯托、萨乌尔/托雷斯、格里兹曼

以上是关于拜仁VS马竞*发名单有哪些 拜仁VS马竞比分是多少分 拜仁VS马竞结果是多少?的全部内容!

标签: 拜仁VS马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