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繁星四月》吴奇隆搭档戚薇主演啥时候开播在哪个台几点及更新情况?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繁星四月》吴奇隆搭档戚薇主演啥时候开播在哪个台几点及更新情况?电视剧《繁星四月》4月26日开机, “四爷”吴奇隆携手“七哥”戚薇饰演情侣,会擦出怎样的*花?

据悉,《繁星四月》是2016年江苏幸福蓝海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现代爱情电视剧,由黄伟杰执导,吴奇隆、戚薇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年轻的名主播叶繁星人前风光,心中却藏有隐衷,试图维护地下恋情和身世的密秘,*终冲破重重误解赢得幸福的故事。预计2017年播出。

电视剧《繁星四月》剧情简介

叶繁星,美貌与才华兼具的年轻姑娘。她虽有一个高富帅男友,阳光集团的执行总裁萧寒,却从不依靠男友上位,而志在以自己的努力实现事业的成功。所以,繁星一直坚持着不对外公开自己与萧寒的恋爱的关系。在事业上有所成就,在外光鲜亮丽的繁星其实有着一个十几年来挥之不去的噩梦。

繁星四月

5月21-22日深圳第7届家装节!

装房子选材料就到深圳第7届家装节,省70%! 家装展***,行业****!底价限2天!

电视剧《繁星四月》

为了伤心过度而抑郁的母亲,她也才选择了代替妹妹而活。她无法照见阳光的一面直到有**遇到了一名阳光快乐、热情如*的少女闵四月才稍稍开始发生着某种转机……

与此同时,她还遇到了一名叫做傅夏的男子。初见时,她眼中的他只是一个放荡少年,而无其他优点。而在他心中,她亦是一个谎话女王,毫无真实可言。于是,他们便成为了像斗气冤家那般的存在。随着相处得愈多,了解得愈深,繁星在傅夏心中的感觉似乎起了某种微妙的变化……

可是,偶然间的一个发现却叫傅夏只能忍痛退出。原来,繁星的男友竟是从小将傅夏抚养长大的舅舅肖寒!然而,紧接而来的舅舅萧寒的冷漠却要加傅夏失了分寸。是繁星的缘故吗?还是大片江山的缘故?就在傅夏不解之时,一封小丑头像的神秘威胁邮件瞬间将所有人的命运纠缠在了一起,而令繁星始料不及的真相亦在此时露出了真面目……

原来,闵四月正热烈追求的初恋就是自己的男友肖寒,而更讽刺的是她其实就是自己十多年前走丢的妹妹,而一直收养她的养母则是自己的亲生母亲!突如其来的打击,突如其来的真相,繁星拼命的掩盖,却欲盖弥彰。当闵四月亦得知了真相后,仇恨的*焰由心层层燃起……

以上是关于电视剧《繁星四月》吴奇隆搭档戚薇主演啥时候开播在哪个台几点及更新情况?的全部内容!

标签: 《繁星四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