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女汉子型的女孩没人喜欢 现在的女汉子多还是淑女多 娘炮男是你的菜吗?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说女汉子型的女孩没人喜欢 现在的女汉子多还是淑女多 娘炮男是你的菜吗?男人们爱哪一个

小娇羞or女汉子

男人们爱哪一个

娇滴滴的她,让我有保护欲

陈飞,27岁,男,公务员

我的**任女友就是典型的武汉姑娘伢,那叫一个爽快泼辣,说话蛮“岔”。我承认,她其实是个心直口快没什么花心眼的女孩,但说话做事的那种方式让我感觉很难驾驭她。我感觉她太强悍,根本就不需要我来给她帮助,即使我愿意去帮助她,她也会觉得我做得不够好,还不如她自己。

所以,我们分手就是性格不合,我想,我还是需要一个小鸟依人的女孩在身边。所以,再恋爱,我坚决不找武汉女孩,还是温柔一点的外地女生更懂得心疼人。

现任女友小鱼是个典型的羞答答女孩,虽然不漂亮,但我很喜欢看她羞怯的表情和动作。我们吃饭的时候会被朋友调侃,说她开易拉罐都会找我帮忙。可我也很享受这样的过程,有一个女孩依恋你依赖你,是很美好的事。

她在工作和生活中碰到的大小事都会找我倾诉,跟我撒娇,希望我给她拿主意,帮她处理大大小小的问题。我有时候觉得也烦,但是甜蜜的烦,生怕她离开我就不能活——不知不觉中,其实我也依赖她了,没有她的黏糊,我好像也过得不自在。可能这就是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吧。

“女汉子”终于碰到欣赏者

刘琦,28岁,女,自由职业

单身到28岁的前一周,我以为自己真的没人要了。我搞不明白,为什么世界上那么多“装精”的女孩会被男人爱得死去活来的,但我们这种直爽大气的女孩就没人爱呢?

很多朋友对我说,我的问题在于:别开口讲话。如果只是坐在那儿,不做声,微微笑点点头,我在相亲局上还是很吃香的。关键是我一开口,一有肢体语言,得,“女汉子”的本色暴露无遗。

认识小周,我已经尽量在练习让自己娇羞一点了,但没辙,还是在一次得意忘形的聊天中,我蹦出了“老娘……”这样的句式。当我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尴尬又担心地望着小周,他却抿着嘴笑着说:憋得很辛苦吧?我早就看出真实的你啦,你只管做真实的你好了。

不敢相信,我居然碰到了一个能包容我大大咧咧但其实内心脆弱的男人。我在小周面前放松自然,但在他的朋友面前**保持淑女精神,只有和他在一块的时候,才变成大女人本色。这种默契,让我们的感情反而变得更好。他说,他就欣赏爽快自然的女孩,这样的女生没有心机,充满生活气息。我真想抱着他猛亲一口:像他这么有眼力见儿的男人真快绝种了,碰到一个,我必定牢牢抓紧。

娇羞、彪悍随时转换

宗寒,31岁,男,事业单位职员

关于“小娇羞”一词,源于网络,用于形容柔弱、娇媚、能激起男性保护欲望的女孩。

不够“小娇羞”=没有女人味?

不够“小娇羞”=没有男朋友?

于是乎,女人们洗心革面争做清新小萝莉。各种弱不禁风,各种羞羞答答,各种楚楚动人……

她们很娇羞太娇羞,娇羞的都不知道该怎么娇羞了。甚至有网友调侃单身女青年:为什么你还没有男朋友?就是因为你还不够“娇羞”。

关于“女汉子”。说是世界上分三种人:男人、女人和女汉子。现在,偏偏有一群女人有着爷们的心,她们爽朗大气甚至不拘小节,*看不惯其他女性“装精”,大大咧咧直率说话做事,是她们的风格,自称女汉子。

男人到底是爱小娇羞还是女汉子?这两种女人到底哪一种更深得男人心?

从传统观念来看,当然是小娇羞们更“得宠”,小鸟依人会嗲会啧的女孩更容易激发男人的保护欲;但从现实生活来看,像范爷范冰冰这样的女汉子如今都表示自己已经有主了,而像林志玲那样的娃娃音女人却仍旧形单影只——本期苹果头版,调查武汉男人的想法,看他们更爱小柔媚娇羞,还是青睐爽朗“女汉子”。

我和女友的关系已经进入了平稳期,谈了两年半,准备结婚。其实,女人都有多面性,有时候娇羞可爱,有时候凶狠发飙,聪明的女人懂得在不同的状态里转换,让男人永远都为她着迷。

必须承认,大部分男人还是喜欢羞答答的女孩的,她们娇柔可爱,毕竟在**眼的时候(尤其在相亲场合)会被这样的女孩迷倒。我也不例外,女友**次和我见面,表现得大方得体,看我的眼神还是带点羞怯的。我以为她是个柔弱的女孩,可能以后就是贤妻良母相夫教子的那种。但在后来的接触和磨合中,我发现这丫头也是有脾气的,脾气大起来也能把我镇住。但她聪明就聪明在,发飙完之后还懂得转弯,立马变身小娇羞,让气氛缓和。而在偶尔闹情绪的时候,大女人的感觉又让我哭笑不得,觉得她特可爱。

我想,这大概是一个女人处理感情时的应激反应以及情商水平。不管是“女汉子”还是“小娇羞”,只要你懂得把握,就像爱重口味的人偶尔也需要吃点青菜一样,把两个人的相处方式不断地调节,别总是以自己为中心,就是好姑娘。

说到底,多几分女人味

网友对“小娇羞”和“女汉子”的各种表现进行总结,结论就是:说到底,男人还是希望他的女朋友多几分女人味。坚持做*真实的自己没错,但为了让爱情保鲜,让自己多几分吸引力,良性发展地让自己多几分女人味,是对“女汉子”们锦上添花的好建议;而对于小娇羞们,适当地羞涩让人有保护欲,太做作地表演则让周围的人有呕吐感,还是适当就好,适可而止。

以上是关于为什么说女汉子型的女孩没人喜欢 现在的女汉子多还是淑女多 娘炮男是你的菜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