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荒凉地铁站是在几号线哪个站 竟然荒无人烟了无一人是什么情况?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荒凉地铁站是在几号线哪个站 竟然荒无人烟了无一人是什么情况?*近,北京*荒凉地铁站一经曝光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好端端的的地铁站竟然成了“北京*荒凉地铁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有记者实地考察发现,号称“北京*荒凉地铁站”附近竟然被建筑工地所包围,站口环境差的离谱,而且看上去荒无人烟、了无一人,站外只有一条辅西路可以向北通行,但辅西路上坑坑洼洼、尘土飞扬,除了附近建筑工人与商贩,鲜少有其他行人。

近日,网友微博发布了一张拍摄地为“北京*荒凉的地铁站”的图片。图中地铁站外土路曲折坑洼,遍目碎石杂草,地铁站内空无一人。记者经过实地探访,发现此地铁站为亦庄线次渠南站。

据了解,亦庄线始于宋家庄站,终于亦庄*车站(暂缓开通),全长23.3km,共设车站14座,于2010年12月30日开通试运营。因为亦庄*车站暂缓开通,亦庄线目前止于次渠站,而次渠南站为次渠站的邻站。

昨日中午,记者从宋家庄换乘亦庄线,当时候车乘客排成长龙,但到了次渠南站的前站经海路站,记者所在车厢的乘客已不到5位。到达次渠南站时,候车厅内空空荡荡,只有几位乘客与记者一同下车离开,目测不到十人。

据地铁站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次渠南站客流量较少,日均在七八百左右,不超过一千。一位保洁人员也表示,早上乘客较多的时候,一趟车大概能上二十来人。

随后,记者从A口出站,途中没有遇到一个乘客。

昨日下午,地铁亦庄线次渠南站外遍地野花,不远处是正在施工的工地。

从站内地图上看,地铁站外除一条“辅西路”外,其他道路均为“规划道路”,即未建成道路。地铁站共有四个出口,其中西北口与西南口附近都是规划道路,东北口接近辅西路,只有东南口较为接近玉江佳园、华馨园、次渠怡芳园三个住宅区。

记者接连询问了几位出站乘客,对方均表示是初来此站,不知道往哪儿走。两位附近的建筑工人则说,他们一两年前来这儿时,附近就是这个样子。

据附近居民魏大爷介绍,辅西路原本是一条平整的大道,因长期被建筑用车碾轧,导致路面状况变得很不理想。

据住在次渠南站附近的王女士介绍,因为附近环境太差,且通行不便,加上街道两旁又没有街灯,因此除了早高峰外,附近居民很少来此乘坐地铁,宁愿选择去附近的次渠地铁站乘车。

以上是关于北京*荒凉地铁站是在几号线哪个站 竟然荒无人烟了无一人是什么情况?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